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3/01/2012

儿戏



我以为,我的年龄,第一个一起出席的是叫做婚礼。

这星期的天空,是灰白的。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?

19岁的自己,一笔一笔在策划我要走的路,很小心翼翼害怕一个错误,只是没想到有人已经收起脚步,停下了。其实,我真的没想让自己伤心,毕竟你在回忆了,不是全部的欢笑。可是,原来让人会舍不得的原因,不是只有回忆,还有一种牵连叫感情。

两年同窗,那是很奇怪的过去。你不是指引成功的人,可是你却是快乐的门。烦闷时候的课堂,会有你的傻笑;严肃时候的课堂,会有你的吵闹;开心时候的课堂,你那是何等的热闹,一情一景,叫人永远忘不了。两年同窗,也许我学不会怎么样和你歌高舞闹,可是点点滴滴还是让人会心一笑。

人有时候,真的免不了争吵。那年月里你的嘴脸,是多么让人不悦,让我数得出的缺点罄竹难书。可惜当这些都无法再不存在时,才知道原来有种空虚比你还让人不悦。多么希望我不曾丢下那双球鞋,错过一年回到去的球场就不会再也找不回那个高个子的你了。我们的球队,那件橙色的球衣永远少了一个号码,是你的。

我告诉自己不可能会伤心,可惜一张张旧照片还是让我变得不舍得。对不起,昨天晚上的我,真的认不出你了,也许你有变帅气了吧。

七天,一天一个版本,一天一个剧情,七天没了一条生命。以前我不知道这句话背后的忧伤,现在我深深体会那种遗憾,生命最爱开玩笑的。

我以为,我的年龄,第一个一起出席的是叫做婚礼。可是,我没想过见面时,穿的会是素衣,真是儿戏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生命原本就很奇怪~我们不懂几时会离开,能活到几时~只能珍惜现在,活在当下,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~即使他的人离开了,他还是会留在你的心中,你的回忆里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