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1/07/2012

大道小路

新的一年,告诉自己,能不能不一样。人都该学会进步吧。

回首过去的一年,发现自己变了。也许,不是一种改变,只是环境不同而已。

很多时候,自己会问自己,其实你开心,何必去介意那是不是一种改变呢~开心不难,不要计较就好。一个人走的路,享受别人无法理解的乐趣,如果是快乐的一种,那何尝不是好的选择。如果说多人围桌是个庆典,那么单人茶几则是个小品,各有自己的乐趣,只要懂得享受,人是不会有寂寞的。

2011的回顾,认识了更多不同的人,看了更多不同的事,才发现自己真的和别人不太一样。套一个学姐的话:"你太理智,你这样哪里会有青春?"。其实,也只是默默的笑笑,不是都说一个圈子里,本来就是由不同的人组成吗?那么,原谅我就是与你或大家不一样那个,然而我庆幸自己如此,因为我不在谁的影子里。

现在已经变得很习惯一个人的下午茶还有那一群人的迟宵夜,两种不同的形式,都可以有一段值得回味的趣事。也许有人会在你一个人时,问:你为什么那么孤单?只是低头干笑,那是我不想被打扰的时光。然而如果哪天在一个忙碌的分钟,一个茶杯的邀约,我都会让它成为另一个回忆的章节,让人细细回味的曲子。

该要学会收敛,现在才懂。狂傲只是一种最自然的生活方式,不是一柄开创传说的利剑,只有能不用武器缔造故事的人,才是传说。喜欢自己的傲,因为它是一种生活的追求,能凌驾的尊卑。不想变得与众不同,只是不能甘于平凡,这是我要的自己。

回首的一年,才体会到幼稚也是一种成熟;将来的一年,依然要坚守自己的信念,不被世界所改变,也不改变世界,只是好好的走在我要的道路上。

不在乎并不是没有感情,只是人不可以因为一处风景的绚丽,而改变航道的方向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