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3/13/2012

游子情

一场演出,有两批表演者,台上的和台下的,全场为台上的100分钟鼓掌,我从心里为台下半年时光而感动,你们都是最好的表演者,感谢你们的完整演出。

在拉曼学院这段日子以来,记忆里最大一块的,又是华文学会这个地方了。

晚会,能够成为这里的一份子,是一个契合。这段日子以来的忙碌,一直到最后谢幕那一分钟的感动,让自己没后悔当初举起的手。

在这个地方,有一班从陌生到不舍的同伴。想起那间小小的课室,凌乱的桌子,那段我们要站着会议的日子,好像都是不久前的事情。不过,最开心最欢乐的,还是那喝茶的桌上,小白吵着减肥不能吃的时刻...哈哈~可怜他咯...

这次,有很多想去感谢的人。第一次去准备一个晚会,尝试了自己最不擅长的东西,宣传和赞助。

学会里面,有一个自恋到家的人,他就是打着老到死的名号,最让人安心战友-荣国。其实之前闹着说这次活动之后,开一篇只写他的,可是避免他的自恋升温,还是免了吧。在学院里,你是我第一个真正合作的学哥,也是最自恋的。其实,晚会这段时间里面的合作,太多对不起你了~在于,我的时间分配,你能用的太少,所以为难你变得“劳”“苦”都高了。虽然到最后,有人去批评我们交不出什么成绩,可是我一定会为这个去平反。因为,其实我们想做,能做的都很多,只是其他人无力配合才失败的。我没好好的在宣传这里上到什么课,可是也算得了些什么吧~

然后,谢谢国良。本来真的不怎么认识你,最印象深刻的,应该就是听说你和白轩很“兄弟”...听说真的有点那个的。不过赞助里,真的向你上了一堂课,起码那是我没真正去接触过的领域吧~所有太多太多想去学习的。不过,你还真的是个高难度合作对象,下次难题别突然来就好。

对于小语贤仔,可能我又是抱歉的份。没做到让你们期望的样子,如果这次是最后一次合作的话,抱歉让你们留下了那么多我错误的影子在脑海里。真可惜,你们之后都要离开了~从你们手中接下的担子很重,不过我都会全力去扛的。

《游子情》真的是一个值得去回忆的时刻~虽然有太多苦恼烦闷的时间,可是原来到了那天的晚上,每个人都知道,那些日子里熬过来的都是值得的。场上每一轮的掌声,都在告诉着自己,什么叫值得。累,也没有想要去怨了。

最后,真的难免有点失落,因为结束的那刻带来了太多的不舍,突然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。真的真的希望,还会有小白吵着减肥不能吃的时刻,希望那会有全部人的脸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最后,只能说,我的考试死定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