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12/28/2011

家人

很久没更新,真的不免说一句,自己真的很懒。

有时候,真的很难得可以有一个愿意和你笑的人,时间隔得越久,越难得。

离开中学,快进入第二年了,感觉自己似乎已经离开这个家很久很久。久,有时候不是时间性的问题,是感觉与大家的距离。不过,有时候,原来在家人的词典里,是没有分离的。

昨天,回到去和华学小的那批小瓜聚会,本来还以为会是各谈各的,没想到反而是一种意外的融洽。想想,我还在任时,大家反倒没那么好玩。

原本是打算坐着等吃的,可是看着起火那两个小子搞了老半天似乎没什么起色,结果自己又忙了起来。你们啊~一个炉都起不好,以后学弟们会以为我们没教叻~好不容易起了个炉,老师才来说没有网。。=。=。。你看过谁家BBQ没用网的吗?!?!怨倒没怨到几句,就有人烧东西了。很难得的,原来没有一张网,才能让全部人都坐下来围着烧,很难得的画面啊~

很开心的,那真的像一个家族聚会。没有人带着陌生来,一个话题,有笑点没笑点都在闹。。。不过真感谢那颗番薯,没有她,当天真的失色不少。聊天时,还有个学妹,一直有一刻没一刻的强调我讲漏了她,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啦~哈哈。。。只要能记得住的,我都会收好好在记忆里。不过,难免感慨,同年的,有来的、能来的、回来的,似乎剩下我一个。以后那一个年份,不知道又还能剩下谁了。

之后,似乎都还有机会见到她们,谁叫自己拿了些东西让自己忙,高兴地可悲,我又要忙了。

很难得一句话,临走前,老师的一句:很高兴你会回娘家了。哈哈~是啊。。。我的另一个家。有些时候,不在位置,不必争持,我和这些老师的相处是还不错的,感谢。好啦~一个家,总有人去人留,不希望我一直都在,不过我知道我一直都是。。。

PS:老师啊~你家比费玉清还要中国风。。。赢了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