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10/21/2011

感觉,很久没回来了。原谅我是个那么懒散的人。

这已经是学院生活的第五个月了,感觉年的一半就这样过来,细细数回来,还拿得出不少东西啊。。。人有时候是犯贱的,说的就是自己。踏上不一样的生活,自己许诺专心读书,可是到头来课业还是乱七八糟,自己又对自己食言,怪自己爱上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。

这话,是自己对自己说的,活着一定要有自己的价值。于是,我寻找也找到了自己的价值,就是一种忙不该忙的生活。我爱上一种团体里共事的感觉,因此我喜欢策划活动,希望看参与者笑,更喜欢看同伴们笑,我爱上这一种笑容。现在的自己,学业上真的不易兼顾,可是还是不想失去任何能欢笑的一秒,因此又变得不可自拔了。

再次参与学会的活动,告诉自己,一切已经不一样,忘记以前的重新再来吧,可是现在看来,好像又食言了,真是个没信用的人啊。参与学会生活营的策划,一开始没想过付出什么,努力把自己归零,希望自己能再次从无到有,可惜一切看起来不能如愿,真是让人始料不及啊~不过,很让人庆幸的是,有一个让我收获不少的学姐。

这一次策划活动,感觉很不一样,很多人都是空着双手来的,结果很多没想过的事情统统都发生了。坦白,自己不那么开心,和预想得怎么差别那么远啊~不过最后,还是乱七八糟的把一个生活营完成了。结果不是让人满意的,也许只是对自己来说,不那么满意。如果自己能会得更多,结果将更理想,我须要走的路还真长着呢~不过,这个学院里,我还真的找到不少支明灯啊~哈哈

其实乱七八糟的说一些,本身就不打算说重点,毕竟重点有时候是很懊恼的东西,概括一句,感谢这次生活营里的全部人,你们的努力真的值得让人惊叹的,未来的路上,希望能看见大家一起成长,在更高的天空里张开翅膀吧!!!

每一头让人惊叹的苍鹰,在幼小时都是懦弱的,但是只要愿意等待,它将在没有人能侵犯的领域里成就王者的威严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
后记:其实这一次的生活营,一直一直很想向一些学哥学姐道歉的,尤其是帮了我不少,给了不少意见的学姐小语,没办法把这个营做得很好,真的很对不起你。说了的最后都没很好的完成,这是我最不希望的食言,无论是因为什么,很抱歉让你期望落空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