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6/13/2010

烦~~

最近很烦,好像好多问题,但讲来讲去都是联谊会的事...时间不多了,只剩两个星期,可是一些简简单单的事我都还忙不了.今天的会议...唉~~

舞台的设计,几个月前就动手了,可是今天还是原地踏步,甚至要重画,可是原作者一句不得空就推了...还要在交稿的前一天!!!结果空着手,硬着头皮就跑去开会了(我还真勇下!!!),幸亏慧芷没追究==(人真好^^哈哈)~

最气人的是传统舞蹈的表演者!!!跟我讲一句:"有表演么??我不知道了,我要和家人出去,不能去了...就酱,bye~~"...电话就盖了...我,就站在那儿,烦......没结果,不理了==(然后,慧芷还是一句:"算了").好像是烦过头,懒得再理了...唉~~可怜T T

就这样...我全身淋着油,跑去开会了(别开火啊!!!会死的)...当天,一个个火柴头挨着坐(别点火啊~~一样死人的!!!),慧芷脸好恐怖下~~不祥不祥(农历XX年XX月XX日XX时:应该是凶日,善哉善哉)...我有常做善事的,神灵保佑......(=神=)??关我屁事...

结果........(*vv*)............发飙的...是...(=我=)???哈哈...好像是...
歹势^^哈哈...

还要忙啊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