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6/27/2010

6月26日

终于终于联谊会结束了...
真的好累,当天都快死了...

真的很满意这次的活动,虽然音响频频出问题,可是我依然很高兴,我是个没一百分的人,可是我心里愿意打个九十九分给它...过去的半年里,无论是生病,下雨还是疲劳,每一个会议都拖着自己过去,好几次多想放弃,每个星期日多数不属于我的...熬着病的那一次,还因为坚持开会和宝贝大吵了一顿,感觉真的对不起她...这一次是最后了,之后的华学活动都酱给完小的去忙,联谊会就是我的退休了...
过去的日子,心情好复杂...

有点恨自己恨玉婷恨那些当初鼓励我进华学的人...没有你们,我没有酱的一段回忆,可是又气不了谁,很矛盾,因为对这段日子,自己也爱的深沉...过去的日子老师那儿只会一直在给压力,一只在骂...最印象深刻的,是那句:"学会不是你的,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",好心痛...真的...有时很想问:"兴翔,你是不是很多余,为什么要酱多事,联谊会不搞,象棋不搞,这班小的不理,我可以每个星期六,日都练球,都去玩...偏偏要自己去烦,烦到失眠还只落的一个天天挨骂的下场,给人骂一大堆有的没的...蛮横?霸道?独裁?哈哈哈哈...不知道几时起我就给人酱讲了...

就连最后一日都要狗血淋头,给人骂没责任感,看着一班小的被奚落,我好想帮,可是心力交瘁,不愿再去袒护了...李兴翔啊~你真的太多余了...你以为自己是谁啊!!! 你不过是一个小人,做得多也不会有掌声,喝彩...哈哈...好笨好笨,好个笨得疯狂,笨得痛快...哈哈哈哈...掌声喝彩?谁又稀罕??我就是多余,谁能管!!!

哈哈哈哈...要骂就骂,我能接受!!!
哈哈哈哈...好像已经答应宝贝要退了...哈哈...没办法啦~~
(好不负责任==哈哈)

热血游剑为河山,
风雨狂啸我独行,
无罪无过无怨悔,
只嚎鸿志无人继.

退啦~退啦...不理啦...以后就开开心心去玩...

联谊会过了,我也退了...以后如何,看你们了...原谅我的不负责任...原谅我的无能为力,原本还有心当个小顾问,帮你们当只小狗引路的...哈哈...竟然还被人骂没资格,我没资格...哈哈哈哈...好累了,我想自私一回,退下来吧...最后好想为你们留些什么,可是给不到了...你们学了多少就用多少吧...加油...我给不了了...

以后也要忙,不过已是另一段未来了...感谢华学的大家,原谅我要丢下你们去享乐啦~~~哈哈哈哈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后序...
虽然联谊会累,可是有些人的话更让我心碎...
谢谢宝贝一路陪着我,忍耐我一直忙的没时间陪她,却无时无刻安慰我,鼓励我,分担我的烦恼...
她一定很开心,我肯退下来,不过如果知道我还有青运的事,她会骂死我吧...
昨晚,虽然联谊会累到半死,可是还是过了12点才睡...因为626这一天,刚好是我们爱情开始的第240天(爱死你)...所以昨晚很辛苦的背回当初告白时的一段话给她听,开心到她...哈哈...以后能多陪你了...应该~

2 条评论:

  1. 老人家,你很累了啦。
    谢谢你一路来的付出,小的一定感受到的。
    不开心就不要记住吧,毕竟人生苦短当然要记住开心的事啊~
    你做了可以做的,剩下的变好变坏就随它吧。

    不要生气了~皱纹多多你的宝贝不喜欢的啦~XD
    愿你早日遇上伯乐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在联谊会的无私帮忙,
    你们都很好。
    谢谢。

    我们都老了,
    真的,该放下了。

    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