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3/17/2011

过去..现在..未来

其实有些东西,一直是自己放不下...想做些什么,却又似乎无能为力,感觉就一直在拖,希望有一种时间永远活在停留.

毕业到现在,没在这里留过一笔,感觉自己在逃避,又似乎无言落笔,写或不写成了一种挣扎,写什么又反倒是一种选择,周旋在什么间做选择,其实自己也不明白.

责任,没了,交给了别人,只是思想里着了魔,总把负担当成是自己的.回了一趟,不能不承认很多已经不再属于过去,现在编写的历史,会更辉煌,会更骄傲.突然很喜悦自己已经回到沙滩,只是心里暗暗期盼后浪不断,直到汹涌成涛,把这个岛屿淹没,可惜那时我已到了另一个海洋.

理想,变了.变得更像理想,变得不是理想.人活在现实,可是却时常在梦想中才找到方向,视为一种讽刺,一种让我乐在其中的讽刺.船无帆不航,却行于流水,有些人选择随波逐流,有些人向往逆游而上,选择与选择间没有分歧,只是开头与转变总是困难~

故事,结了,是一种喜悦,也是一种悲伤.人生的剧场,有一种遗憾,就是永远只有段落,却等不到结局,到了结局,自己往往没有权利知道,即使那是自己的故事.感慨之余,却不禁振奋,既然不知道则更不必理会,何必在乎结局如何,把每一页写得疯狂就是一种奖赏,我已经准备筹备一本自传.

以后,来了,其实不再长着.我很遗憾,我的羽翼还没丰满就必须学会飞翔,听说雏鹰堕崖而习得展翅,看来我已经铁了心准备跳崖,大不了跌到一半乱喊,反正没得后悔,不过没人打算后悔便是.以后的天空,我看清了,不像孩童画上那般蔚蓝,倒有些浑浊,还好上帝留了一扇窗,叫太阳.但是,倒不希望自己永远循光而行,因为我能发光发热的翱翔~


其实,活着就是累积遗憾,然后学习成长,直到有一天累了倦了便可以停下,看着别人在感慨过去未完,遗憾不断时,再拍拍肩膀说:那只是一种成长.我感觉遗憾,或许那是因为我在成长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