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11/16/2010

十年

其实自己早已模糊故事是怎么开始的,只知道从懂事以来,就有一星期5天穿校服的习惯。其实自己并不爱穿的那么正式,从小学到中学,脱校服都比穿校服快。

记得小学,大家应该都一样吧。希望快点长大,希望快点能毕业,好像这世界有许多只有大人拥有的事,我们都希望能快点拥有,所以吵着时间好慢。记得小学老师曾经讲过一句话:现在你们都想长大,以后都不会想了。

其实小学的记忆很深,可能是太疯了,那时的玩是没有界限的,男生女生都可以打成一团,是打架的打。还记得有个卖鸡饭的,有个很有钱的,有个很多人追的,有个很美的,有个很吵的,有个很肥的,有个我,那时已经是非常恐怖的一班。可是很开心,因为没有人会介意大和小,没人会介意谁是谁,要打架也可以不分时间地点,尤其是考试时打我的那两个啊~~真是一辈子都记住你们,两个女的在考试时打我。

小学有好多兄弟,要打架有一班,要读书有一班,要好色都有一班。哈哈~~以前嘛~~你想到的,我做过;想不到的,也做过。。。只知道没人后悔过。。。那是永远记的2个老师,一个是级任黄老师,一个是补习蔡老师。如果说我的华文怎么那么好,应该是因为有一个小学就教你一大堆中学东西的级任老师;如果说为什么5年中学都不去补习,因为我有一个太好的小学补习老师,不明白?哈哈。。。你试试欠补习费半年,老师还耐心教你,那份恩情谁忘得了~可是之后还是怕补习了。。。

后来好快,家搬了。。。环境变了好多。。。中学了。。。

中学,唉~~人生地不熟~~~不过又很怪喔~~一进学校,就认识到2个很投缘的人,一个嘛~~转校了,一个。。哈哈。。自己知道咯~~第一年中学那班,很特别,因为我们是给缘分拉在一起的。那时,入学很可怜,有一班冬瓜在入学名单上找不到自己名字,结果就傻傻的看人在排队,自己不知道干嘛。后来这一班没班可归德,就临时组了一班。。。那就是1D班啦~~~那是就和兴仔很好了,因为我们都没有小学同学在这儿,哈哈~~可笑可怜~~

后来2C班,认识了了那个小的,那时他才140公分!!你猜是谁?哈哈。。不过第一次相遇,他就被我欺负了,可怜~~中一,二是最疯的时候,因为还在玩,自己好像还是小学那样,乱七八糟在玩,可是很开心~到了中三就不一样了,家里有些事,人就被逼改变。那时就知道,我要认真,不能玩酱多了,要做到别人做不到的,就要比谁都努力。哈哈~~以前我考试还是一大推CCDD,都没想过要拿A。。。现在变咯~~

感觉和D字有缘,中3,4,5都在D班,不过到了中4,有些东西就不一样了,有些人和我活着的理念不同~~好多事,一直累积就变成了坏事。。。不提也罢~~而且,那是中心应该是华学吧。。。不过华学的东西,庆功宴后再写~~哈哈。。最开心认识了宝贝~~已经陪着我365+18天了~~

不过中5还是有些疯的,起码看班上的那班玩,有时是满好笑的,只是自己都无法习惯那种疯了,可能玩过了,可能早已经不爱那种玩法了。。不过,时间这样走来,好像有嫌它太快了。。昨天毕业礼,其实很马虎,很不满意,我的校服生涯就这样结束,其实很不甘心,可是也不能怎样~~啊~~~

小学5年,我疯过了,当过问题小孩,当过混世魔头;中学5年,我认真过了,当过主席,当过人家学哥。。。不过好快10年就过去了~~~今天,是我生日,也是爸妈周年纪念,又是毕业后的第一天~~心情怪怪的。。。不能说不想毕业,只是不喜欢离别~~故事,结局了,要离开了。认识了大家,经历很多事情,10年过去也值得了。最后向我所有认识过,见面过,骂过,打过,笑过,癫过的同学,朋友,兄弟,还有一班小的,感谢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快乐,虽然也有悲伤,可是我们也随着成长。快乐的页章,谢谢有你们为我写;如果悲伤的故事的,谢谢有你们一起撑下来,如果我曾经犯错,对不起,请原谅我哦。

我的故事,因有你们而有色彩,无论黑白,都会是不忘的片段。
最后,谢谢你们,有缘再见,无缘的要保重,希望大家永远快乐。
同学,毕业了。。。
小的,加油了。。。
愿大家有更精彩的人生,再见。。。

ps: 柴九讲:人生有几个十年!!!
ps: 兴翔接:管他的,下一个十年再见。
小学的。。栎棋,益诚,晓薇,启航,还有好多~~~
中学的。。轩涵,兴仔,sam,小bear,还有好多~~
下一个十年再见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