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8/29/2010

流浪

又一年了...
其实真的会很不舍...站在演讲台上,其实有很多想讲,可是自己也清楚,如果我是观众,真的没兴趣听酱多...所以...应该在上面讲的,你们有机会的,就在这儿听吧...

致:华学的大家

想起自己在这的日子,其实真的让人百感交集...
2008年...自己进了华学,原因其实很简单...因为有象棋班(^O^)!!!当时超爱玩的说~~完全没理会什么是华学,我看自己是把它当成象棋学会了~~(哈哈^^)...第一次会员大会~~一班朋友推了我上去(当时人气还满好的说...T T,现在就~~唉...是我变了...),糊里糊涂的,当了副秘书0.0当时都不知道这位子要干嘛的,为什么选我啊??(其实那时傻傻以为秘书都只有女的~选我干嘛叻O.O?)...那一年,什么都没做过,就只是玩~~疯狂的玩...就像那些我所不屑的人一样,虚度我的光阴~~一直到年中,我家出了些...更贴切的说,是又再发生...一些事...自己彻底变了...我开始相信,人定胜天,我不信命运...

年尾了...主席突然叫齐人,讲要搞什么叙别会...当时的自己,第一个感觉是:是我要的机会吗?,我真的不懂...因为那时的自己什么也不会,就糊里糊涂的加入筹委会,那年叙别会主题:中秋...但愿人长久.千里共婵娟...第一次的活动,我是戏剧编剧...也是半个司仪...没有经验,没有指导...扛上这一切,用的是决心和能力...就这样,办好了第一个活动,认识了玉婷...有了觉悟的自己,想为这学会做些什么...可能是听见批评,让自己有了个使命,去证明华文学会不是没用的...我身在的这个学会能成功的!!!

2009年...一上任就是副主席,坦白...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,只是知道没有我做不到的事...
在这一年,一心要让学会走上轨道...开始搞活动,做会服,自己找筹委团...一切用自己意想不到的步伐在走着...一切变了...自己也变了...日子变得很有意思,不再是一遍空话去过每一天...每一段路,用自己最有价值的方法去走,这是我告诉自己的...

最高兴的事,就是面试...我很疯狂,问了些满吓人的问题...那时来面试的是俊雄素恩,我看他们是吓傻了...听题目的第一反应是~~嘴巴张大大=O=之后就乱七八糟答我一通~~(还记得我边吃饭边IN他们,结果那饭吃了1小时多~~)...其实那时俊雄的表现还真没怎样,原本都打算淘汰了~~~可是,一个感觉,不如留下吧~~感觉他还满有意思的...结果...那年的三小猪(俊雄,素恩.启源)落到了我的魔掌~~哈哈哈哈^^被折磨了一年...其实,有时候他们交的东西,我是觉得可以的...可是,认为,他们还能更好...所以~~他们一直要重做~~又重做...做了7~8次,我才点头(其实是赶交稿,不然做多几轮~~哈哈^^)...可是,他们还是一步一步去做,一次比一次成功...慢慢已经没了那些青涩,变了(其实是变到不怕我~~)...之后就办联谊会...见识到了更多人...懂的了更多,也开始对我所认识到的路有了质疑...玉婷没走错,只是如果不改变,这学会不会走的更远的...(那时的自己,不知道什么...我把学会当成全部了...为一个活动,我不介意失眠,失去了好多玩的时间...活在忙碌中,开始看不起以前的自己,以及那些浪费时间,怨天尤人的废人...)

2010年...过程就省下~~主席是我...第一件是,组了自己的筹委会,理了自己的目标~~
这一年...什么都冲了...华学的内务,放心的交给小的去...都是我练出来的^^其实是满信任他们的,虽然不算完美,可是都交到成绩的~~自己就在外,想办法让学会能走出自己的框...可能自己太清楚自己想做什么,所以都没理会旁人的眼光,包括老师...不需要太多理解,我知道自己是谁...IN新人,我放松了标准,因为学会要的是人,而且他们都不差...办好活动,其实很想说:别要我浪费时间来解释,想知道就自己来理解!!!结果...和老师反脸~~(是自己处理不当啦...可是很懒惰解释,你要误会就误会啦~~)

也许是性格变了些...看法变了些...自己更高傲了...看不起那些浪费时间的废物,开始不屑那些一天到晚只会用自己时间在说废话,干废事...也不幸的,我把想法都表露出来...其实我无心当特别的一个,只是你们都和我不一样...其实这年过的满特别的,活在孤独中...其实不是在知道自己被排斥后,而是更早以前,就觉得没人能理解自己...我说的,没人会懂;你说的,我不想懂...到自己知道被排斥...哈哈^^出奇的感到轻松,活的自在~~自己的世界终于清静了...有个宝贝,已心满意足...后来还糊里糊涂多了两个"徒弟"...我何徳何能啦~~不过就茶余嘴嬉而已~~不过也乐于其中~~

走了很多...其实也不,不过就一小段...我称为:流浪到华学的乐章~~看着它被鄙视,到自己带着它起步,然后自己再跨出一步...终于要放手了...棒交了,交给了当初那个"满有意思而留的人"...小BEAR俊雄...哈哈...以后你会怎样走,我不懂了...可能是段辛苦的路,可是其实也不长啦~~下一章是三小猪的华学流浪记...我等着看你们写出一段精彩...俊雄,素恩,启源...加油啦^^以后...就交给以后..

最后自己能...就流浪到MAMA档~~喝茶咯~~哈哈^^
感谢这一年,大家的努力...有聚总有散~再见了华学^^
我会记得你们~~所有人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