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欢迎光临^^你~来~错~地~方~了~...口喜~口喜~~~


7/31/2010

反脸

有天,有个朋友给了我一张纸,打开来看...哇~~吓了一跳,讲我被人怎样批评臭骂,好像十恶不赦酱,然后就鼓励我加油,言行间竟然在敬佩我,要我努力别被小人推倒下...真是傻了眼,不过他是个正常男生啦...不过就在那时,惊讶吧~~原来有人在排斥我,还有ANTI-GROUP叻!!!(原来我酱让人讨厌...T T)...打听下,才了解是骂我平时话多了,管多了,自负过头了...唉~~

话多倒不是烂事,可我偏偏是个好话不说,恶言满天的人...无言~~哈哈...没办法啦~~天生直言,对朋友我从不说假话,觉的难看就说难看.觉的多余就说多余,不婉转不修饰...其实,说话是种艺术,说的好听就人缘好,事事通顺,其实我比谁都懂着这个道理,也比你们更擅长说的好听,说的动人,因为我从小就在人群中生活,11岁就捧着碗面去收钱,和陌生人打交道,这张嘴巴的本事可不是天生的...难道我还不会说话吗??

哈哈...可是对着自己朋友,我喜欢真诚,不要有任何技巧的说,不要有虚伪的说...你是好的,我当然说你香,可是我想,我不会是唯一一个赞美的人;可是坏的呢??也许是玩笑,也许认真,我会说,说的直接,说的让人难堪...我不想去修饰评语,因为我就是在说你不好,那你就听完自己有什么不好,难到还要绕一个地球吗??我真的不喜欢...不过人嘛~~就是爱听些虚伪的,我说不出啦~~有人劝我,婉转说的真话也是真话啊...其实我试过的!!!可是当人听懂了意思后,还不是一样,还骂我一句:要讲就直接点!!!==无言~~哈哈...逆耳的话,多少人会懂多重要呢~~哈哈...原谅,我就是爱把话说的直接,说的爽...不爱听,就怨我恨我吧~~我不介意...真知心,怨我不久;不知心,我怨伤身...

管的多,我就道歉了...真的很对不起...只有一句:闲人,敌人,坏人,笨人,路人,均不管...真的对不起...人不该怨天尤人,不该嫉妒,因为那是会坏了自己人生的...怨,我也做过,埋怨自己天赋不如人,家境不如人,遭遇不如人...这些我没做过吗!!!科学20分,我没拿过吗!!!英文都要老师私下给才及格,一堆C一堆D,我的成绩单上也有过...比你们更恶劣的,如:骂巡察员,打架打到要上警局我都试过...就是因为我怨,我坏过闹过.;一个怨字,我吵的差点和自己叔叔打架...而且比你们早了几年...唉~~人要醒,才愿意改,才能够让自己变的更好...为什么要怨呢??你们的人生比我都还幸福很多,为什么不珍惜,你们还想怨什么?!我会开口讲你们,是因为你们做着我也做过的,可是现在你们讲我的同时,你们知道我是背着多少站上来的吗!!!你们懂多少...哈哈...你们要怨要厌就随便吧~~对我,早不会在乎这些言语的讽刺,或是个人的声誉被毁之类的...伤心的,是我傻傻的把一班人当朋友...还是最后一个发现自己是被排斥的,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干酱的傻事...唉~~笨了一轮~~

哈哈...不过好高兴^^因为你们,我找到一个真心的朋友...好惊讶,自己4~5年的朋友讲两边都是朋友,没办法帮;不过一个交情不深的,竟然直接讲撑我,还讲远离那些小人朋友...是虚情,还是真心都好,我,李兴翔,很感谢你...哈哈...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和解,不过对不起...我不会再把真心拿出来,你们太假了...如果,你能当面低毁我,讲我,甚至打我,我还能敬你是个汉子;可是你却暗地里偷鸡摸狗,唉~~就算和好,我也"不配"当你们的朋友...
哈哈...不过,我承认自己很自负,可是不是我想,是我的谦虚都让你们当成是虚伪,低调就讲我假假...哈哈...我真不懂你们是怎样想的...就让我继续自负吧~~反正人就是有自己的立场,自信还是自负,人人皆知不同定义...可能我就是没这个平衡力~~无言...

谢谢那位...难得好友^^

4 条评论:

  1. 宝贝看了...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以前吓到~~惨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你又要写出来~~
    写了出来就不怕了啦~~
    反正怕也没有用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路过的...
    我看完你写滴东西后,觉得其实也不完全是你的错...反正这就是你的性格嘛...要你立刻改也改不到的...如你所说...你不喜欢讲假话...也觉得在朋友面前跟本没有必要说假话...可是你要批评人前...不需要酱直接...有时直接也不是好事...需要看情况...如果是些小事情...你大可不用讲出来...收在心底就好了...例如:你说他丑...他也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去整容...所以你讲了也是等于白讲...不然不要讲...讲出来只会伤感情...你说过你试过用婉转的方式来讲话...可是你的朋友却叫你有什么事讲直接一点...但那也仅是你的那一位朋友吧了...他喜欢直接...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...人就是酱累的...要迁就来迁就去...生活才融洽的嘛...你有自己的立场没有错...但不只你...每个人都有立场...当每个人都坚持自己的立场时...那该由谁来包容另一方呢...尝试接受与包容你的朋友...所谓事出必有因...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他的原因...只要了解了...问题就容易解决了...一场朋友...关系搞到酱僵...没那么好吧...还要见面的...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...包括你和我...和好了...就好像以前酱吧...不用改变什么...朋友这两个字...可不是闹着玩的...说好就好说绝交就绝交...可不是那么儿戏的...既然有缘分碰在一起...那就好好珍惜吧~ ^.^
    继续路过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~~现在才发现我的BLOG都有留评的。。。以前都没往后看~~
    谢谢建议哦~~只是路有不同道,无法相谋。。。如果改变自己,不如去寻找自己。我当然不会说些不必要的,因为正如你说,没必要,不过玩笑间伤人,也许就是我错了。。哈哈。。可是,事情这样,绝不是这种事。。。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